數位學習平台(My eLearning)

My數位學習平台,為本校網路校園學習聚隻地,它整合網路教學校園社群(班級網站、社團網站與計畫/實驗室網站)及校園部落格(學習歷程檔案)等系統為單一平台,便於師生在教學與學習上有優質的數位學習環境,更能以「一次到位」方式滿足師生在學習上的資訊使用。

一、系統特色:

My數位學習平台,採用個人化的操作平台,當學生或老師登入後,可以看到自己的課程,這些課程內含:公佈欄、課程活動、課程教材、討論區…等。

老師和學生利用平台上的各種功能進行交流,學生只要定期檢視課堂上老師是否有上傳新的課程資訊;在課堂後,老師將上課的教材放到平台上,讓學生們自由下載以達到課後複習的動作。老師亦可利用該平台進行隨堂測驗,以了解學生在課堂學習吸收程度。

二、網路教學:

提供線上數位課程,以輔助學生在實體上課之餘,能夠透過線上數位課程,進行課程教材使用、討論、作業繳交以及線上測驗等。

連結: http://my.stust.edu.tw/

三、校園社群:

提供班級網站、社團網站與計畫/實驗室等網站等使用,擁有專屬網站資訊交流,並可在同一介面就可了解和參與各專屬網站資訊與活動。

連結: http://my.stust.edu.tw/board/index.php

四、校園部落格:

提供每位學生專屬學習歷程部落格,為讓學生發揮創意、提升資訊運用能力、規劃及記錄個人的學習歷程,以利將來畢業謀職時能展現求學所學成果。

提供個人專屬頁面【我的首頁】,為整合呈現個人參與的修課課程、班級網站、社團網站以及部落格(歷程檔)的資訊於單一頁面,讓同學可方便快速了解各門課程、參與社群與個人部落格的討論、事件、公告與文件等訊息,並輕鬆上手使用My數位學習。

連結: http://my.stust.edu.tw/portfolio/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