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及智慧型手機設定

一、Apple iPhone 設定方式

連線"stust-802.1x"後,輸入帳號與密碼,即可連線使用。

二、Android 11後使用 802.1x 設定方式:

1. 首先進入應用程式裡,選擇設定

2. 設定畫面中,選擇網路和網際網路

3. 接者再選擇網際網路

4. 請選擇SSID為 stust-802.1x 進行連線

4. 畫面中EAP 方法選「PEAP」,階段 2 驗證選「GTC」(新版已可以不選空白),CA憑證選擇使用「系統憑證」,線上憑證狀態選擇「不要驗證」,網域請輸入「stust.edu.tw」,身分請填入您的帳號,密碼請填入您的密碼,完成後按連線進行連線。

5. 當您看到 stust-802.1x 下方出現[已連線]的字樣,表示已完成連線設定

6. 當您下次連線到stust-802.1x時會自動連線認證,直接可以上網

三、Android 4.x 使用 802.1x 設定方式:

1. 首先進入應用程式裡,選擇設定

2. 設定畫面中,選擇 Wi-Fi

3. 請選擇SSID為 stust-802.1x 進行連線

4. 畫面中EAP 方法選「PEAP」,階段 2 驗證選「GTC」(新版已可以不選空白)身分請填入您的帳號,密碼請填入您的密碼

5. 當您看到 stust-802.1x 下方出現[已連線]的字樣,表示已完成連線設定

6. 當您下次連線到stust-802.1x時會自動連線認證,直接可以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