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開放電腦教室

一、使用注意事項

1. 登入南臺雲端桌面時,將自動產生一部專屬之雲端桌面。登出雲端桌面,請先將檔案儲存於您攜帶的隨身碟、南臺雲端儲存空間...等,否則登出雲端桌面的所有資料將會被刪除,並回到您的個人主機畫面。

2. 下圖紅色方框中不論是關機、登出、重新啟動等皆視為【登出】資料將會被刪除,若是按【中斷連線】或按【X】如下圖藍色方框,資料將會保留約3-5分鐘,可馬上重新登入取得資料。

3. 雲端桌面本地版(Client)能支援外接USB裝置,如隨身碟、隨身硬碟、讀卡機、印表機、光碟機等,使用方法請參照最下方附件。

4. 登入雲端桌面,若不再使用請立即登出,將資源釋放出來給需要使用的人使用。

5. 雲端桌面嚴禁用於干擾破壞或嘗試侵入未經授權之電腦系統,如散佈電腦病毒、蠕蟲、後門、木馬等其它類似之情況。

6. 計網中心有權保留伺服器系統日誌、使用者使用紀錄與網路連線紀錄,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保存與處理。

7.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安裝不法軟體及從事不法行為,違法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8. 使用者違反相關規定時,計網中心保有隨時中斷及禁止其使用之權力。

二、目前提供軟體:

1. Adobe CC:(1)Photoshop CC、(2)Illustrator CC、(3)Dreamweaver CC、

(4)Flash® Professional CC、(5)Acrobat® X Pro、(6)Media Encoder CC

(7)FormsCentral

2. Office2013:(1) Word 2013、(2)Excel 2013、(3) PowerPoint 2013、(4) Access 2013

3. LiveDVD

4. 輸入法:新注音輸入法、無蝦米輸入法、google拼音輸入法2

三、外接USB裝置

請參照最下方附件【外接USB裝置.pdf】

四、問題回報:

如對系統有問題,或者發現系統BUG,還請麻煩將問題或BUG回報至南臺雲端桌面意見反映表,或撥分機2605找負責人郭原廷先生或廖哲毅先生,我們將會盡快處理,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