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802.1x

802.1x無線網路認證說明:

為提供校園內更安全的無線網路服務,部分區域已提供 802.1x 無線網路安全認證機制。

802.1x無線網路認證可以免除每次使用無線網路服務時都需要進行無線帳密網頁認證的不便,透過一次設定之後,後續使用無線網路時系統便會自動進行身份驗證確認。

802.1x無線涵蓋範圍:

L007,L008,V棟能源館,U棟悠活館,M棟2F,新H2棟,新P1棟,新生活機能館,全校各大會議室。

802.1X無線網路認證,使用手機平板可設定後直接使用。

802.1X無線網路認證,使用PC及NB( 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 )需依作業系統先安裝 EAP-GTC 模組:

A. 32位元作業系統版本下載EAP-GTC-x86.msi檔案(檔案在下方)

B. 64位元作業系統版本下載EAP-GTC-x64.msi檔案(檔案在下方)

網路名稱(SSID):stust-802.1x

安裝及設定有問題請將手機或NB帶至計中,我們將會為您安裝服務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