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雲端儲存空間(Space)

一、系統特色:

1.專屬的雲端儲存空間:

雲端可儲存各種類型的檔案,包含音樂、 影片、照片、Office文件等。

(1).隨時隨地可以存取您的檔案,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2).做為您資料的雲端備份,不再擔心電腦損毀而遺失資料。

2.快速儲存與分享大檔案:

可以快速的傳輸與儲存大型檔案,擺脫 E-mail不能寄送大檔案的問題。

(1).提供分享URL連結,用簡單的方法將資料分享給工作夥伴。

(2).以分享資料夾或單一檔案的方式給您的工作夥伴。

3.優異的行動能力,讓工作能力飛翔:

支援各種手持設備:手機、平板、個人電腦等都適用,讓您充分享受雲端生活,並且發揮全方位的工作能力。

(1).任何設備都可以存取雲端上的資料,包含iPhone、Android、與PAD。

(2).資料可以在各種設備之間自由的移轉與同步。

(3).桌面同步資料夾,用您最熟悉的方式,輕鬆管理您的檔案。

二、系統使用:

【南臺雲端儲存空間(Space)-網頁版登入方式】

1.直接輸入連結:https://eportal.stust.edu.tw/Ap/96

2.入口位置:

南臺E網通→南臺雲端服務→雲端儲存空間

南臺E網通→教職同仁系統→計網中心資訊→南臺雲端儲存空間

【南臺雲端儲存空間(Space)-PC版】

請點選連結下載

【南臺雲端儲存空間(Space)-android版】

至GOOGLE PLAY商店上搜尋【南臺科技大學雲端儲存空間】,即可找到該軟體,點選進入安裝,並

【同意】其要求權限之後將開始安裝軟體,待安裝完成即可開始使用。

【南臺雲端儲存空間(Space)-IOS版】

至App Store上搜尋【南臺科技大學雲端儲存空間】,即可找到該軟體,點選進入安裝,待安裝完成即可開始使用。

三、使用方法:

附檔為系統操作手冊,供參考。

四、問題回報:

如對系統有問題,或者發現系統BUG,還請麻煩將問題或BUG回報至南臺雲端儲存空間意見反映表,我們將會盡快處理,謝謝您。

我們將會盡快處理,謝謝您。

P.S. 南臺雲端儲存空間僅供儲存公務資料、教學相關檔案及作業,請勿任意存放非法音樂、 影片、及未經授權的軟體,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