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成報名?

1. 先準備要報名的照片,可拍攝南臺校園活動,或校園美景等以南臺校園為主的照片。

2. 因synphoto為雲端硬碟中的一項服務,所以尚未使用過南臺雲端硬碟必須先從南臺E網通登入雲端儲存空間,進行初始化作業。

入口位置:南臺E網通→南臺雲端服務→雲端儲存空間

3. 如何登入並使用synphoto

入口位置:南臺E網通→南臺雲端服務→雲端儲存空間→右上角【切換至synphoto】按鈕。

直接連結:http://space.stust.edu.tw/synphoto/#/login

4. 上傳圖片到synphoto

進入到synphoto點選左上角的,可把照片拖拉到上傳區,或直接選擇檔案上傳即可。

5. 點選要分享的照片按分享

6. 分享設定點選【on】,並複製分享連結,到報名頁面。

7. 到活動網頁點選【我要報名】,此時需使用學校帳號密碼做登入,登入後就會進入報名頁面。

8. 報名頁面中的分享網址,貼上第5點複製的分享連結,此時照片預覽就會出現妳要報名的照片,接著打上100-200個字的照片描述,按【送出】即可完成報名。

9. 報名完成後需等待審查,看是否有不雅照片、及描述,如無問題將會於一天內通過審查。